bloggerads

2012年9月15日

【愛情心測】從睡覺的姿勢,看你的異性緣!




問問家人,你平常睡覺是哪種姿勢?


A 手放在頭附近
B 側睡,雙手垂放在大腿附近
C 臉朝上,雙手交握放在肚子
D 喜歡用手抓住棉被或玩偶
E 以上皆非





















A
你非常在意異性,常常注意自己的打扮、言行舉止,希望能吸引對方的目光。其實你內心有點自卑,害怕自己不能吸引人。要有信心點!沒聽過自信的人最美、最帥嗎?


B
你雖然滿注意異性,但行動力好像弱了些。因為你的溫吞,喪失了不少機會,讓對方溜走。失敗經驗越多,你也越沮喪,無法突破障礙。加油!勇敢的向他走過去吧!


C
你是朋友的好哥兒們、好姊妹,但因為你在一群朋友中太亮眼了,異性可能會感到有些壓力,不敢「高攀」你,深怕自己也成了眾人焦點。你要收斂一下你在同性朋友中散發的魅力。


D
你對異性的警戒心滿強的,精神狀態有些緊繃。你追求的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雖然不能說不好,但有時也不必這麼嚴肅嘛,換個角度看異性,你也可以與他們輕鬆相處。


E
異性對你而言,有沒有都無所謂。現在的你,心裡並沒有特別煩惱或想不開的事,不管是誰都能跟你很愉快的相處,不會有任何壓力。所以你可能異性朋友很多,不過卻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