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23日

【個性心測】你會成為人生的大贏家嗎?




你終於要畢業了,朋友舉辦一個狂歡派對,讓大家玩得十分盡興。請問,這次的派對是在哪裡舉辦的?


A PUB夜店
B KTV
C 租了一間豪宅
D 某位同學的家中





















你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闖出一番成就,可是現實狀況卻不是這樣。你的問題就出在你沒有行動力,每次說到天亂墜之後,隔天睡醒就忘了。你大概只能在夢裡當大贏家吧。



你胸無大志、也不想花時間學習、對於人際關係又不擅長,當然無法成為人生大贏家。你一直是消極心態在過日子,反正明天太陽升起來,還是一樣吃飯、睡覺,雖然沒什麼成就,但是自己過得挺快樂的。



你在人群中一直都十分突出,在你的心裡有一股強大的能量,不斷將你推到高點,要你盡情的演出。當你經過完整訓練之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人生沒有不成功的道理。



你的資質不錯、求知慾旺盛,反應很好,人緣又經營得很不錯,照理來說是具有大贏家的基本條件。但是你要學習控制你的脾氣,否則美好的前途可能就毀在你的一句氣話上。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