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18日

【愛情心測】你是苦情花嗎?




你的公司今年薪水沒提高,反而下降,你會想換工作嗎?


A 辭職一走了之
B 能混就混,反正外面也找不到好工作
C 繼續做,心想總比失業好
D 加倍努力工作,咬牙撐過去






















你是個提得起放得下的人,面對一段岌岌可危的感情,通常主動提分手的人就是你,絕不會死拖活拖硬撐下去。能快刀斬亂麻的你,當然不會淪為苦情花。



你是個不認輸的人,通常你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道「你不是省油的燈」,扭轉你在戀愛中的地位,所以到最後,反而是對方要小心變成苦情的一方喔。



在感情遇到危機時,你通常採取按兵不動的策略,默默承受,不過這不代表你會永遠甘願當苦情花,如果身邊出現新的對象,你可會馬上跟苦戀說拜拜。



你對感情抱持著信心,面對苦戀你會把它當做是考驗,因為你相信總有苦盡甘來的一天,能撐到最後就是贏家,所以就算面對一段不被眾人看好的戀情,你也不會輕易放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