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23日

【個性心測】你有老闆命嗎?




地球面臨危機,隨時可能發生大滅絕,如果其他星球可以住人了,你會選擇搬去?


A 有一群衛星保護的土星
B 太陽系最大顆的木星
C 離地球最近的月球
D 跟地球環境最相近的火星
E 和地球一般大小的金星





















A 老闆命100%
你是天生的老闆命,擁有當老闆的許多氣質,只不過你仍必須付出一點努力才行。善用你與生俱來的特質,慢慢厚植實力,成為大老闆指日可待。


B 老闆命80%
你可能因為受了朋友的不良影響,而變得有點畏縮。成功的人通常都是堅持信念,勇於面對挑戰,只要你相信自己、持之以恒,想成為大老闆,這樣的未來絕對不是夢!


C 老闆命60%
你很上進,也願意努力工作,只是你總在心裡告訴自己這個不可能、那個做不到。所以慢慢扼殺了你的夢想。夢想也是需要培養的,凡事眼光放遠,總有一天你也有機會當上大老闆!


D 老闆命40%
你老覺得自己很平凡,不是出身在富裕家庭,種種因素使你並不奢望當大老闆,作個小主管反而是你最大的願望。人因有夢想而偉大,如果你連『連想都不敢想』,那你的老闆命大概真的只能在夢裡。


E 老闆命20%
你恐怕連一點向上的企圖心都沒有,很少把心力放在工作上,總是三分應付,七分做自己的事。這樣的你,別說是老闆命,恐怕連當個小職員都有被開除的危險。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