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6日

【個性心測】你喝養樂多的方式為


Paola De Gaudio
你喝養樂多的方式為


A.插吸管喝。
B.錫箔紙全部剝掉來喝。
C.錫箔紙剝半開就喝。
D.咬破罐底吸吮著喝。





















A.插吸管喝:
選擇A的人,你是個很聰明的人,平時你就很喜歡用小聰明來做事情。在告白的情況下,你也是很懂得說一些肉麻的話來吸引心上人,是一個不怕失戀也不膽小,對於愛情觀念比較開朗的人。


B.錫箔紙全部剝掉來喝:
選擇B的人,你是一個循規道矩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你都會用最原始的方事解決。告白時,你還是不會選擇直接面對面的方式,但是你不排斥由朋友開始做起唷!算是一個不太懂得經營愛情的人。


C.錫箔紙剝半開就喝:
選擇C的人,你是一個很懶的人,明明有簡單的方式可你卻不願意使用。告白時你不會告訴對方真正的心裡話,一付是愛不愛都不重要的人,是一個容易玩弄愛情的人。


D.咬破罐底吸允著喝:
選D的人,你是一個很幼稚的人,做事一付很不正經的模樣,但實際上你可能是個工作狂。你這個人不太容易會對心上人告白,是怕自己失望不想承認失敗,通常都等到對方來告白的人。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