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8日

【個性心測】什麼方式最容易追到你


Leo Timmers
為了歡迎你的偶像,你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他她,那會是甚麼呢?


【A】 貼身物件如頸巾、帽、襪等
【B】 實用物件如水杯、筆等
【C】 裝飾物件如毛公仔、相架等
【D】 食的物件如朱古力、糖果、零食
【E】 DIY自製物件





















選擇A:細心體貼。溫柔體貼型的異性對你來說最具吸引力。
你亦特別容易屈服於他們的溫柔攻勢。你不喜歡粗心大意的人,覺得他們太粗枝大葉,常會忽略你的需要。所以那些性格較細心,注意細節,懂得體貼別人,關懷別人的異性最得你歡心。他們要追求你,自然易如反掌了。


選擇B:實際條件。你重視實際多於浪漫,反映在愛情上亦如是。
最容易追求你的異性類型必須是在各方面條件都能和你配合的人才成。例如:你會很實際的在心目中定下一些條件如高度、學歷、工作、收入、興趣等等。他的條件能滿足你的要求,才可獲得你的垂青。而對於各方面條件都屬“搶手貨”的人,你特別沒有抵抗力,分分鐘反客為主,自動送上門。


選擇C:型男索女。會送裝飾性物件的人,重視外表多於一切。
換而言之,對方是否有出色精美的賣相,便是能否將你追到手的關鍵。即使他經濟、職業等客觀條件甚出色也好,若是頂著個豬鼻加兩“梳”鼻毛的話。必定叫你大倒胃口。而你的要求也頗高,不是有一定水準的也不行。而不幸地。若對方只是“金玉其外”,沒有內涵,你也可能會受落。因為他的外表至少可“裝飾”一下,令你在朋友面前可沾光。


選擇D:識食識玩。選擇食得的禮物的你,最容易被識飲識食,懂得玩樂享受的人吸引。除此之外,你注重“及時行樂”,認為最緊要開心,重視當前的快樂多於長遠的將來。這解釋了你為甚麼選擇“食完就完”的禮物給偶像。所以,能帶給你快樂,一起時令你覺得很開心的人,便最容易追求你。


選擇E:浪漫心思。DIY禮物所花的時間、金錢和心血,分分鐘都在以上的選擇之外。所以在愛情方面,肯挖盡心思去討好你,而且懂得浪漫的人特別容易討你的歡心。此外,你又特別注意對方是否有耐性。所以集合以上特點的異性,要將你追到手,可謂事在必得。而當你看到對方親手替你做的一份禮物,你的心已被打動了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