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9日

【個性心測】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總覺得自己現在生活的壓力很大?是不是覺得做起事來力不從心?但真的要說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又無法清楚的指出來,那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讓你十分的不舒服嗎?現在就從塔羅牌的訊息中,看看你內心的潛意識,你真的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題目:跟隨妳的直覺,依照妳的第一印象,選一張妳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的妳:滿意現在生活指數60% 
對於你目前的生活,算是還可以過的去吧!剛經歷過一些新的改變,把一些想法成功的落實到實際的生活中,讓你發現原本麻煩的瑣事,已經找到處理解決的方法,之後只需要跟著照做就好。現在的你已經知道自己擁有什麼,未來能做什麼,趕緊開始動起來吧!行動之後才能牢牢的捉著你所想要的,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吧!


◎選B的妳:滿意現在生活指數40% 
一直考慮著要維持現狀,還是要有所變化的你,對於現在自己的生活可說是充滿著矛盾。缺乏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又不甘願地過著現在的生活。或許安於現狀也不錯,不過,就少了一些人生中的挑戰,對吧!也許先正視一下你目前遭遇到的挫折,整理出一個方向。堅定的往前邁進吧!努力以赴的去追尋,生活中的一切會變得更有樂趣喔!


◎選C的妳:滿意現在生活指數80% 
談到你的生活,現在你應該是覺得滿意吧!很多事情都照著你的規劃進行中,即使在過程中有一些小變動,你也都能坦然的面對與接納,這樣平靜的心態,有助於穩定事情的發展喔!總而言之,現在的你無論在思考什麼樣的事情,只要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按部就班的行動,通常就會有成功的收獲,另外均衡規律的生活對你的健康是一件好事,要好好維持下去囉!


◎選D的妳:滿意現在生活指數20% 
現在的你是不是覺得有著經濟上的困擾呢?或是覺得自己的責任很重,負擔相當的大。真的只能跟你說聲加油囉!之前所接受的責任,不是一瞬間就能叫別人接手,把你壓的無法喘息,好像生活中的大小事都一定要你來處理。不過,你的努力一定會有成果與回報的!再撐一下吧!總是會苦盡甘來的,那時你不但能享受成就,還能舒緩你在生活上的辛勞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