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5日

【個性心測】你是個控制狂嗎?


illustrations Gwen Keraval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紅太陽老師


表面上看起來很大方,但內心卻很小氣愛計較,會事先詳細規劃事項?還是很在乎另一半,會用孩子氣的方式,或奇怪誇張的行徑來吸引對方的注意?現在透過數字占卜馬上來看看吧~


憑直覺從下列4組數字中,挑選1組 






















◆選A的人【表裡不一】 
你表面上看起來很大方,但內心卻很小氣愛計較,會事先詳細規劃事項的你,行事來去如風,習慣操控他人為自己做事,經常在背地裡設下暗局,約束家人或另一半的舉動,是個城府與心機很深的角色。


◆選B的人【金錢攻勢】 
你喜歡用金錢控制另一半,汲汲營營在金錢的多寡,認為物質的滿足就是戀愛關係的全部,希望得到對方配合,倘若達不到你的標準,你會重新審視這段關係,或對另一半頤指氣使,小心太囂張反被討厭,出事情都沒人救你。


◆選C的人【管東管西】
你很在乎另一半,會用孩子氣的方式,或奇怪誇張的行徑來吸引對方的注意,你本身很沒安全感,生活大小事都要管,藉此控制對方,讓人乖乖就範,常讓另一半直呼受不了,勸你改掉嘮叨的說教方式,免得嚇跑另一半。


◆選D的人【疑神疑鬼】
你狂愛吃醋的個性,只要是你想要的,就不會輕易放手,不得到絕不善罷干休,認為妥協很沒面子,並將對方的不認同當作背叛,自我價值的肯定超乎想像,一發現可疑的地方,就會趁機修理另一半,直到對方屈服才肯原諒他。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