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6日

【愛情心測】你在異性眼中有多輕浮?



ERIC BATTUT
如果你是個長相不是很好的女生,你會用什麼方法找到自己的春天?
1.  找比自己更醜的男生
2.  到夜店灌醉異姓搞一夜情
3.  上聊天室釣凱子














1. 選「找比自己更醜的男生」的朋友異性眼中的你..【一點都不輕浮】。
個性還蠻ㄍ一ㄥ的你言行舉止會盡量克制自己,除了工作需要或是玩樂時要配合大家才會誇張一點:這類型的人內心非常沉穩老成,外在的表現也非常紳士,即使再開心或者再難過時都還是會保持穩重的舉止。


2. 選「到夜店灌醉異姓搞一夜情」的朋友異性眼中的你..【有一點輕浮】。
只要遇到讓你心動的異性,你就會不自覺的活潑起來,跟平常保守低調的個性不一樣,容易讓異性誤解你有點輕浮:這類型的人平常很保守內斂,有自己的說話以及應對方式,碰到不喜歡的異性會保持適當的距離,不過只要碰到讓自己心動的對象時就會不自覺的開心活潑起來了。


3. 選「上聊天室釣凱子」的朋友異性眼中的你..【相當輕浮】。
遇到異性就像一隻活跳蝦的你嘴巴甜死人不償命,忍不住就手舞足蹈停不下來,讓異性快受不了:這類型的人很主動熱情,異性跟他相處時會非常開心愉快自然自在,不過有些本性較保守的異性就會有點受不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