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21日

【性愛心測】你的性冷感機率


By Alice
下午茶是都會人的飲食習慣,當你站在糕餅檯前,看到各色各樣的美食,你的第一盤會是以下那種?


   A: 裝滿滿一盤
   B: 七分滿
   C: 半盤
   D: 少少一些




















A: 裝滿滿一盤 性冷感機率15%。
你是個性慾望非常強烈的人,或許從你的外表下,別人看不出你的執著,性愛對你來說,和吃飯、呼吸一樣,是不可或缺的事物,當你初嘗雙人床上遊戲後,你就迷戀上那種銷魂的美妙滋味,成了性愛的狂熱信徒,你樂於嘗試各種新招式,因為你就是無可救藥得愛嘛。所以一般情況下來說,你是不容易性冷感的,不過有時做愛做的事情,做得過於頻繁,你的體力消耗過多,那時才會…嗯,表現…。


B: 七分滿 性冷感機率55%。
即使是床上運動,你也信奉中庸之道,不會過猶不及,和你戀愛或是做愛做的事情,你都控制的恰到好處,不冒險但仍有情趣,不油嘴滑舌,但是總是粉貼心,讓伴侶身心都舒爽。你的個人表現大都在水準之上,除非天不從人願,床邊人是不解風情的對象,還總是龜毛加古板,外加在「辦事」時唸唸雞毛蒜皮的小事,弄得你「性」致全無,神經捉狂,才會讓熱情的你,在床上熄火喔。性冷感機率30%。


C: 半盤 性冷感機率85%。
你對性的慾望不強,也許是我國不太「健康」的健康教育,種下的禍根在作祟,你對這方面還是有點潔癖情結,不過還好也並沒有中毒太深,當情慾來襲時,你還是會在時地人都配合的前提下,做愛做的事情,因為你還是粉在乎正當「性」的,如果這些條件有一項不合,你就會做得渾身不對勁。建議你放寬心一點,有時也能放縱一下,嘗試其他體位,或是換換做愛地點,為已陷入僵化的性生活,找到新的激情要素,雙方都會更HIGH呢。


D: 少少一些 性冷感機率70%。
你是個小心翼翼的人,對「性」更是如此,不容易放開自己,因此本來就不容易完全解放,盡情享受到性的歡愉,如果又不小心遇上不夠溫柔體貼的對象,對你的床上表現出言埋怨,或是表情和肢體有所嫌惡的暗示,就會形成你心中黑壓壓的巨大陰影,讓原本「愛做」的事情,也就變成「做不愛做」的事情,你也變成冷感一族啦。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