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1日

【愛情心測】跟曖昧對象會『修成正果』嗎


作者:艾菲爾
談戀愛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修成正果,就算是從第三者的關係開始或是從曖昧的角色出發,也希望最後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修練成正果。


心理測驗:在夢境中有個『物件』壓在你身上,你直覺是什麼東西?讓你喘不過氣。


A.是一個銅製的時鐘
B.是一個銀製的鏡子
C.是一個鐵製的門環
D.是一個錫製的花瓶
E.是一個金製的畫框























是一個銅製的時鐘:修成正果指數8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所設定的這個情人是你目前感情中的最愛,所以當你面臨感情的抉擇時,你會堅守這一份難能可貴感情。因為你覺得跟這個情人的溝通和相處特別有緣分,就算你此刻身邊同時有不同的感情對象可以選擇,你對這個人的愛情仍然是最強烈的。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既然你的潛意識這麼重視這個對象,那麼你就勇敢的去愛吧,繼續持有這份珍貴的感情和緣分,不要輕易說放棄。


是一個銀製的鏡子:修成正果指數4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所設定的這個情人,無論你們的感情相處多久,這個對象從一開始就不斷的在你們的愛情關係中製造麻煩。可能三不五時會出什麼狀況讓你為他擔心,或者你必須做個在家等門、等電話的孤單情人,由於目前你們的緣分已經接近尾聲,如果你還苦苦掙扎,也只會越拖越辛苦,因此艾菲爾老師建議你,與其沒有共識的耗下去,還不如快點分乾淨,這樣你才可以走出戀愛的傷痛與不愉快。

是一個鐵製的門環
修成正果指數6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所設定的這個情人,對彼此而言都是對方的最愛,但是往往感情中的最愛就注定要互相折磨、傷害。由於你對這個情人已經累積了很深厚的情感,再加上內心「捨不得」的複雜情緒,讓你在面對是否應該繼續感情,還是應該分開,竟然也拿不定主意。由於你所設定的這個情人,是你感情中的剋星,因此「棋逢敵手」,這段關係未來勢必還要「歹戲拖棚」繼續耗下去。

是一個錫製的花瓶
修成正果指數2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所設定的這個情人,其實跟你的戀愛關係已經越來越淡薄了。如果不是過去的無緣情人,就是現在正準備分手的對象,由於你們的感情關係每下愈況,再拖下去也只會讓場面變得更難堪。建議你感情就像是生命中每一個階段不同的風景,當彼此的心都已經不在對方身上時,你也不要強求或是為難對方繼續在一起,還不如爽快的祝福與分手,也許分得乾脆這樣心中也不會有任何負面陰影與疙瘩。

是一個金製的畫框
修成正果指數100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所設定的這個情人,也許是你感情中的新鮮貨,對你而言,這個感情的對象充滿著神秘又難捉摸的個性,也是最吸引你的地方。對方有時候霸道,有時後又溫柔貼心,真是吊足了你的胃口。所以當你猶豫
要不要繼續跟對方糾纏下去的時候,這張塔羅牌暗示,你內心是個不輕易服輸的人,對於有挑戰性的情人,你會把全部的戀愛精神投入,繼續跟他耗下去。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