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6日

【愛情心測】如何迎接下一次新戀情?




剛開始換工作,轉換新的跑道時,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儘快地步入軌道,融新的環境,你會有什麼動作,好讓自己能夠快一點熟悉新公司呢?


A.多和新同事吃飯聊天
B.找機會幫同事做些辦公室雜事
C.努力工作,全力配合公司加班
D.主動邀請新同事到家裡聚會,或舉辦郊外聯誼





















解析選擇 A的人
你是一名戀愛高手,善體人意的你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是大家樂於交往的對象,每當一段感情結束時,可能很快就會有下一次戀愛的機會,因此你根本無暇思索對下一次戀愛的期待。


解析選擇 B的人
戀愛對你而言恐怕不再是生命中的重要課題,因為重感情的你,對於每一段戀情總是相當投入,不過當遭遇挫敗時,要你復原傷痛,恐怕也不是短時間能夠達到的,因此你對於下一次戀愛的態度,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解析選擇 C的人
求好心切的你,在面對愛情時自然也是全力以赴的,一旦勞燕分飛,你也不會拖拖拉拉捨不得分手,即使心中淌血,內心如何傷心難過,也不會讓對方有一絲死灰復燃的希望,會打起精神來繼續迎接下一段的戀情。


解析選擇 D的人
對很多事情,你總是抱持著正面與積極的態度,是打不倒的快樂生活家,因此就算愛情走到了盡頭,也能坦然面對,不過對於下一次的戀愛,你不會有過大的期待,會用較隨緣的態度去面對,不再強求啦。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