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25日

【愛情心測】愛情中你是花癡還是情癡?(限女測)

 Illustrations by Anna Emilia Laitinen

假如你已為人妻,逛商場的時候想順便給另一半挑選一件外套,你會為他選擇什麼花色的衣服呢?


A、點狀花紋的外套
 B、格子花紋的外套
 C、有條紋的外套
 D、什麼花紋也沒有的純色外套






















選擇A:花癡和情癡和你好像都沒什麼關係,你善良並且戀舊,但是這不影響你偶爾也會喜歡上別人,不過你屬於有色心沒色膽,即便是身在曹營心在漢,你還是捨不得離開,你以為你是堅貞的,但其實,可能是同時背叛了兩個人,對愛情的忠誠度大約在百分之五十左右。


選擇B:你不是花癡,不過也不是情癡,偶爾你也會心猿意馬,和別的男人約個會吃個飯,打打鬧鬧甚至調調情啥的,不過界限你自己心裏很清楚,不會隨便為了別的男人拋棄你的“糟糠之夫”,玩歸玩,玩完之後你還是會乖乖回到他身邊。


選擇C:你離花癡還真是不太遠了,你的愛情忠誠度很低,年輕的時候是好奇無極限追求新鮮,年紀大點是喜歡騎驢找馬,抱著先找到一個、再換更好的另一個的想法!只要發現“新大陸”,你二話不說,立即跳走,當你的愛人,真是倒楣。


選擇D:本世紀瀕臨絕種的情癡就是你了!雖然你偶爾也會偷偷瞄瞄前後左右的帥哥美男,但是對待感情你是相當的忠貞不渝,只要你看上誰,是愛到白頭也不悔,除了他,條件再好的人擺在你面前都不會動心。如果相愛是好,如果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奉勸你還是要學會放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