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5日

【愛情心測】你有多容易對不起你的另外一半?



如果今天你在「玩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的酒拳,你第一把會出幾刀呢?


1.一刀或三刀
2.兩刀或四刀
3.五刀






















1.選擇「一刀或三刀」的人
你是一不注意就會對不起另外一半,因為骨子裡根本就是壞胚子的你,當誘惑出現的時候,你就會很容易忘了另外一半是誰,所以可能另一半冷落你或是對你不太好,你會覺得也好,如果有另外一個機會,你就會拜拜了。


2. 選擇「兩刀或四刀」的人
你偶爾會對不起另外一半,就算談戀愛也會保有自己的你,偶爾會因為工作或是朋友而忽略了對方,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們對工作或是對你自己的個性上,都有一個很成熟的想法,你覺得戀愛其實只是一部分而已,那你還有獨處的時間,然後你還有工作時間,還有朋友跟家人,所以你會覺得要把時間分配得剛剛好。


3.選擇「五刀」的人
你不太會對不起另外一半,因為對感情專一又死心眼的你,一旦談戀愛就會努力的付出,不可能對不起對方,其實這類型就是為愛痴狂,當他談戀愛的時候,他的眼睛看到的、腦子想的、心裡想的完全都是另外一半,他每天都在想怎麼去討好對方,然後要做出什麼樣的事情才會讓對方開心,是屬於非常痴狂的人,另外一半不對不起他就已經很不錯,他根本做不到對不起另外一半。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有時候你對愛情太執著了,其實另外一半會有壓力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