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23日

【愛情心測】你分手的級數有多高?


GollyBard
你在看八點檔連續劇,女主角嚎啕大哭,你會有什麼想法?


A. 你會評估女主角哭得美不美
B. 你會想知道哭完後的劇情發展
C. 你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哭
D. 你會打電話去罵哭得太假
E. 你會想轉台不想看





















A 你的分手級數:四級
你這類型的人雖然外表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若要分手,會先放話,說已經把對方甩了,保有自尊心,回家再暗自流淚。


B 你的分手級數:九級(最高)
你這類型的人,認為愛情只是人生一小部分,接下來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你不但能理智分手,還能讓對方念念不忘、希望復合。


C 你的分手級數:五級
你這類型的人,認為時間沖淡一切,只要雙方不再見面、不再聯絡,就能回到生活的正軌。你們會變成打死不相往來的陌生人,船過水無痕。


D 你的分手級數:一級(最低)
你這類型的人,個性衝動,不喜歡輸的感覺,面臨分手,會做出一些沒有理性的事,要對方講清楚說明白,順便要他把欠你的一百塊也吐出來。


E 你的分手級數:八級
你這類型的人很理性,常會把自己的角色抽離出來,即使分手,還是能欣賞對方的優點。你能巧妙的把愛情化為友情,從情人變朋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