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4日

【個性心測】你成為瘋子的指數有多高


Oksana Grivina

魔法師給了你一個機會 : 可以讓你損毀掉你恨的人家中的物品,家具、電器、用品 ,
如果有四樣東西讓你選 , 你會先破壞掉哪一種呢 ? 


A、投影電視
B、波斯地毯
C、馬桶
D、大衣櫃























A、投影電視
你是個看起來理智的瘋子 , 屬於比對善良的一類人 , 你周圍的朋友必定不少 , 因為你很容易被別人接納 。 說你是瘋子過分了點 , 其實只是偶爾有些精神分裂 。


B、波斯地毯
你是個很記仇的人 , 當你被仇恨沖昏了頭腦的時候你會是個可怕的瘋子 , 你對仇人下手決不留情 , 殺之而後快 。 希望你以後遇事保持清醒的頭腦 , 世上沒後悔藥吃的哦 。


C、馬桶
你……是個很可愛的瘋子 , 發瘋的時候也不忘如星爺的電影般搞笑 , 你發瘋的時候很多 , 但造成的危害不大 , 很多人樂於和你這種半瘋半醒的人在一起 , 以搜尋生活的樂趣 。


D、大衣櫃
瘋子!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你驍勇 , 好斗 , 殘忍 , 精明且體力超出常人!有時候你會莫名其妙地想損毀一些東西 , 哪怕這些東西跟你毫無關係 , 你的突發性思維很強 , 別人根本不知道你下一步又要干啥 。 精神病院和KB份子你這種人最多 , 你得趕快把精力集中在工作或學習上 , 免得害人 。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