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30日

【愛情心測】你愛情最大的坎坷是什麼?

Janine Rewell
個王國的公主被惡魔抓走了,惡魔留下“要想救公主請到冰山頂上來”的話。國王招徠王國裏第一的勇者,給了他紅色、藍色、黑色三瓶藥,命令他把公主救回來。勇者拿著藥向冰山走去,但是進入冰山必須要先過一個大湖,勇者到了大湖前拿出( )色的藥喝了下去,突然他的身子變的輕飄飄的,就這樣他飄到了冰山腳下藥就失效了,勇者又繼續往山上爬,突然惡魔出現了,勇者拼命和惡魔拼打,可是他不是惡魔的對手,就在他快要支援不住時他又拿出( )色的藥喝了下去,之後他變的力大無窮,終於打敗了惡魔。勇者終於爬到冰山頂上找到了公主,可是公主卻全身冰冷處於昏睡之中,無論勇者怎麼叫她也不醒,情急之下勇者拿出( )色的藥倒入公主嘴裏,公主的臉漸漸變紅,身子也慢慢變暖睜開了眼睛。 


你愛情最大的坎坷是什麼題目:在故事中的空白中添上紅、藍、黑色的藥,每一個藥只能用一次。你選擇的順序是:


【A】 紅藍黑

【B】 紅黑藍

【C】 藍紅黑

【D】 藍黑紅

【E】 黑紅藍

【F】 黑藍紅



















A、紅藍黑:障礙少
你的戀愛婚姻中不會有太大的障礙,所以你的戀愛會順風滿帆,平穩無事的走進婚姻。雖然會有一些小的障礙,但不會給你帶來深刻的影響。


B、紅黑藍:花心
你的戀愛結婚的障礙是花心,特別是你很容易受到別的異性的誘惑而且很容易動搖,也就是說你戀愛的障礙是你自己本身,由於你不安定的心和態度容易讓你的戀人察覺,使對方也容易變心。


C、藍紅黑:相反的性格是你們的障礙
你本來容易喜歡上和你自己性格相反的人,剛開始時你會被對方的個性所吸引,可是時間長了就會因你們的不相同而感到反感,一點點小事就會使你們的愛情結束。


D、藍黑紅:父母是你們之間的障礙
你的戀愛婚姻的障礙是周圍的反對,特別是你的父母不同意你和他(她)的交往。


E、黑紅藍:見面少,遠距離戀愛
你的戀愛婚姻障礙是你們很難見面,由於工作忙或是兩地分離使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少,容易相互產生不信任、不安或誤解。


F、黑藍紅:經濟方面的障礙
經濟方面的問題是你戀愛結婚的最大障礙。想要結婚可是由於資金不足,相互之間的收入差很大,雖然你有著愛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想法,但是金錢上的問題會使你們之間的愛一下變的冷淡。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