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29日

【愛情心測】你是個會“偷腥”的人嗎?



你是會“偷腥”的人嗎?你是否有“出軌”潛力?通過以下測試就可知道,若現在你正要染髮,你會選擇哪一種顏色?


A.金髮
B.紅髮
C.藍髮
D.綠髮





















選擇A:自命不凡型。
因為不甘平凡的性格,你會不斷尋求刺激的生活。透過打破禁忌的偷吃得逞,更是為你增添更大的成就感,並滿足於來自性與權力的巨大征服感。


選擇B:自由奔放型。
你崇尚個人主義,不是一個一紙婚約綁得住的人。偷吃?你只會為自由而去做這樣的事。只要燈光美氣氛佳,就是你“光明正大”的偷吃時刻,讓靈魂和肉體都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選擇C:舒張解壓型。
如果說你會偷吃,可以找到的理由就是生活壓力太沉重。你想排解一下無所不在的沉重空氣,但也只能在暫時逃避的情況下,鬆弛一下身心,無法真正解除壓力來源。


選擇D:重溫舊夢型。
當你感到伴侶無法再給你愛的感覺時,只要機會合適,你不會太排斥另外一個對象的出現。你會重溫當初那份羅曼蒂克的愛情,同時也透過偷吃所引發的緊張感,得到一些前所未有的苦惱和快樂。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