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2日

【愛情心測】你喜歡被虐待的類型?



文:明日工作室
現在你腰酸背痛要去指壓,你希望按摩師第一先抓哪裡會讓你最舒服?


A. 頭
B. 脖子
C. 背
D. 肩膀
E. 腳底

























A. 選「頭」的朋友,你是【精神虐待狂】講話讓人生不如死:
這類型的人性格特質想很多,而且屬於冷暴力型,對方哪裡覺得很痛苦,他就專門往那邊去戳,標準在傷口灑鹽巴的壞嘴,因此會讓另一半在精神上非常痛苦。


B. 脖選「脖子」的朋友,你是【肉體虐待狂】:
平常就有有動粗抓狂的傾向,非常愛面子而且死不服輸,當對方激怒他,讓他面子上掛不住,很容易會有肢體暴力的傾向。


C. 選「背」的朋友,你是【兩者都不是】你是愛的和平鴿:
這類型的人個性的特質上包容力很強,會容忍對方,處處為對方著想。


D. 選「肩膀」的朋友,你是【標準被虐狂】喜歡被蹂躪的感覺:
這類型的人個性特質就是很有責任感有擔當,凡事都會讓對方,久而久之很容易會讓對方得寸進尺,而自己還不自知,醒醒吧!


E. 選「腳底」的朋友,你是【兩者都是】
你是愛的龍捲風認為愛情就要打來罵去才刺激,在愛一個人愛的太深、太投入的時候就會變的粉焦躁,有時候覺得愛情太無聊,希望有時候來點小地震、小颱風,日子會感覺比較刺激一點,你真是個愛自找罪受的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