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9日

【人性】濃縮的內心世界的“魔戒”



人的雙手與大腦之間的神經關聯遠遠要比人體其他部位多,往往能夠準確地反映出心理的變化,這除了手的形狀、特質外,還與佩戴的飾物有著密切的關係。


戒指是手上最常見的一種飾物,下面就介紹一下戒指與人性格之間的關係。


1.戴結婚戒指的人
一個人戴的如果是結婚戒指,那麼這枚戒指越大越華麗,則表明這個人的自我膨脹感和表現慾望越強烈。如果戒指是緊緊地套在手指上,則表明他對人非常忠誠,反之亦然。


2.戴刻有家族標誌戒指的人
戴這類戒指的人,說明他對家族是特別重視的,而且想證明自己是這一家族的成員。


3.戴代表自己生辰標誌的戒指的人
大多數戴代表自己生辰標誌戒指的人,很想讓他人了解和注意自己,同時也非常想去了解他人,並且會給予他人一定的關注。


4.戴鑽石戒指的人
喜歡戴這類戒指的人是希望以此引起他人的注意,他們常會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沾沾自喜,而且還有一點驕傲自滿,常常容易陶醉在過去的美好意境當中。


5.戴風信子石的人
這一類型的人,大多非常在乎自己外在的形象,卻忽略了內在的修養,所以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有魅力,但實質則是腹中空空。他們多有較豐富的想像力,但往往憑一時的心血來潮去做事。


6.戴手工戒指的人
手工戒指多是非常獨特和複雜的,對這種戒指情有獨鍾的人,性格大多也是如此。他們也有較強烈的表現慾望,為了讓他人認識和注意自己,他們可能會花費很多心思。他們喜歡標新立異,樹立自己獨特的風格,並且有十足的信心認為一定會成功。


7.戴小戒指的人
這一類型的人,大多都有比較豐富的想像力和突出的創造力,只是這些特點時常不適合生活,他們常懷著非常迫切的心情想向他人說明自己的想法。他們的生活態度相對比較積極,在很多時候知道該如何適當地表現自己。


8.從來不戴戒指的人
這類人不喜歡雜亂和煩擾的感覺。他們在生活中總是力求自然舒適,這樣他們才會感到自由,可以無拘無束地表達自己的各種思想和情緒。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