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6日

【人性】對方為什麼老眨眼(2)



如果你是一個女性,那麼你一定在生活中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你的男同事在走廊裏與你擦肩而過的時候,可能會微笑著向你眨眨眼。這樣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自信的人,他們相信自身有魅力,並且願意向別人展示自己的魅力。


這些喜歡向別人眨眼的男人,一般在潛意識中把自己當成了帥哥,相信自己的一舉一動能打動女性。因此,這類人也敢於在他人面前展現自己。即便他們沒有“帥氣”的形象,但由於他們的自信,令他們的舉動具有一股強烈的感染力,所以他們的舉手投足在別人眼裏沒有一絲矯揉造作之感,反而看上去十分親切、可愛。他們還會刻意培養自己的魅力,通常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在別人面前總是希望表露出自己最有風度的一面,願意給人一個“紳士”印象。一旦別人對他的形象給予肯定或認可時,他通常會喜形於色,更加顯得神采飛揚。


喜歡向別人眨眼的人,一般都是性格開朗、前衛的人,他們自信大方、追逐時尚,喜歡自己受到別人的追捧,願意成為一群人中的焦點。他們還很喜歡模倣,對於電視電影中主人公的一些比較花哨、比較前衛的動作和語言,他們都會悄悄地記在心裏,在可以用到的時候便會拿出來“表演”一番。在他們看來,這是增強自身魅力的一條很好的途徑。


當然,喜歡向別人眨眼的人最大的缺點是,過於注重外表的魅力,認為一個人的魅力大多來自外表。在這樣的思想下,他們會很容易忽視內在的修養。實際上,一個人真正的魅力正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而不是單憑外表塑造的。外表體現出的魅力是禁不住考驗的。


當你的同事從你身邊經過時沒有向你問好,而是以眨眼代替,你便可推知此人十有八九是個比較注重外在形象、相信自身魅力的人。在與這樣的人交往的時候,你可以以熱情洋溢的笑臉去回報他的舉動,他會因你的熱情回應而變得更加自信。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