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8日

【人性】你以後還敢隨便笑嗎?(1)



1.經常悄悄笑的人
這種人的性格比較內向、害羞,頭腦縝密而冷靜,他們總是能作為一個旁觀者來看事情,而且很善於隱藏自己,輕易不會將內心真實的想法透露給別人。這種人大多能委以重任,有領導的風範。


2.開懷大笑的人
這種人的性格一般比較豪爽,心胸開闊,眼光不勢利,不嫌貧愛富,不欺軟怕硬,比較正直。在別人犯了錯以後,他們也會給予最大限度的寬容和諒解。當別人取得成就以後,他們很少產生妒忌心理,只會送出自己真心的祝願。他們比較有幽默感,總是能在不經意間給周圍的人帶來快樂,同時他們還極富有愛心和同情心,經常會力所能及地給別人適當的幫助。


3.放聲狂笑的人
這種人表面上比較木訥,但笑起來卻一發而可收拾,或者經常放聲狂笑,笑得甚至是前仰後合。這樣的人性格比較直率和真誠,重義氣,重感情,開始與這種接觸可能會給人冷淡的印象,但一旦與其真正地交往,他們一般是十分看重友情的,並且在一定的時候,能夠為朋友作出犧牲。所以,這種人的人緣也比較好,能夠營造出良好的人際關係。


4.笑起來發出“哧”的聲音的人
這樣的人對自己非常嚴格。他們的創造性也很強,想像力比較豐富,常常會有一些驚人的舉動。而且他們很有幽默感,這是聰明和智慧的一種自然流露。一旦樹立了遠大的理想,必能全力以赴,不畏艱辛,奮戰到底。


5.小心翼翼地偷著笑的人
在這種人的性格裏,內向、傳統、保守的成分佔了很多,而與此同時,他們在為人處世時又會顯得有些靦腆,但是他們卻能與朋友患難與共的。缺點是他們對他人的要求往往很高,如果達不到要求,就會常常發脾氣,影響自己的心情。所以,在與這樣的人接觸時,要多加小心;做這樣的人的下屬更要加倍小心。


6.附和別人笑的人
這種人一般是看到別人笑,自己就會隨之笑起來。他們的性格大多是樂觀而又開朗的,生活比較積極向上。缺點是容易情緒化,心理波動較大。


7.笑不出聲的人
這種人一般只是微笑,很少發出聲音,他們的性格大多是內向而感性,性情比較低沉和抑鬱,極易被外界所感染,比較情緒化,但是外表溫柔、親切,能夠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他們有一些浪漫主義傾向,並且能在合適的時候,不惜代價地製造浪漫的機會。


8.用手遮笑的人
這種人性格大多比較內向,而且很溫柔,多有城府,很少向外人透露自己的資訊,包括自己的親人。他們大多疑心比較重,對任何事物都持懷疑態度,很少相信人。通常他們心理壓力非常大,常常胡思亂想。在工作中他們常常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被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擾亂心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