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8日

【人性】你以後還敢隨便笑嗎?(2)




9.笑聲讓人聽起來很不舒服的人
這種人的性情大多是比較冷淡和漠然,比較現實和實際,自己也不會輕易地付出什麼。他們善於觀察,思維比較縝密,能觀察到他人心裏在想些什麼,然後投其所好,待機行事。


10.笑中帶淚的人
笑一般是不會出現眼淚的,但是一些人由於笑得比較劇烈,就會笑出眼淚。如果一個人經常出現這種情況,那就說明此人具有愛心和同情心,而且懷有一定的進取心和取勝慾望。他們在生活上也非常樂觀,喜歡把自己的空間裝扮得多姿多彩的。他們會在力所能及之內幫助別人,並不求回報。


11.笑起來聲音柔和而又平淡的人
這樣的人性格多較穩重,遇事比較冷靜。他們比較明事理,凡事能夠站在他人的立場上為他人考慮,人際關係處理得比較好,善於化解矛盾和糾紛。


12.笑聲尖銳刺耳的人
這種人一般精力比較充沛,大多具有一定的冒險精神,為人比較忠誠和可靠。他們的感情比較細膩和豐富,生活態度積極樂觀。


13.笑從鼻子發出的人
這種人其實是想忍住不笑,結果讓笑聲從鼻子哼了出來。這種人性格比較靦腆,為人謙虛,待人週到體貼,很受人尊重。他們也很善於交際,朋友很多。做事有原則,遇事沉著、冷靜,一般不會魯莽行事。


14.笑不可止的人
這種人性格比較開朗、活潑,有什麼說什麼,從不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十分直爽,做事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充滿正義感,樂善好施。所以,這種人朋友比較多,親朋好友都非常喜歡他們。


15.經常“嘿嘿嘿”冷笑的人
如果一個人經常發出這樣的冷笑,那麼就說明這人非常陰險、狡猾,當與別人商談時,如果對方發出這種笑聲,則可以斷定這次商談多半不能成功,雙方缺乏交流的基礎。


16.經常發出不同笑聲的人
這樣的人,經常在不同的場合、發出不同的笑聲,他們大多是比較現實的,而且思維敏捷、適應能力比較強。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