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5日

【個性心測】八卦流言對你的殺傷力有多強?




你最嚮往到什麼樣的地方生活一個月,在當地寫一本書?


A文化古國
B鄉村小鎮
C現代都會
D原始叢林












A文化古國
你會受謠言影響,陷入情緒不穩,需要一個人獨處療傷。不用多久,你就會自然痊癒,這點小事不會把你擊倒。因為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事情,謠言也會隨時間流逝,船過水無痕。


B鄉村小鎮
你討厭被誤解,若聽到自己的不實傳聞,你會十分氣憤。但你不愛與人起衝突,會將怨氣一股吞下。悶久了,可能會產生殺傷力極強的酵素,慢慢腐蝕你對人的信任。


C現代都會
說你具有流言免疫力,一點也不為過。看遍了人生現象,要嚇唬你還挺不容易,你老早就已經有金鋼不壞之身。八卦流言,都只是你茶餘飯後的談笑題材。


D原始叢林
你認為凡事只要自己做得沒錯,問心無愧,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對放謠言的人,除了不理會,有時還故意在對方面前大搖大擺的。你相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根本不必擔心。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