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5日

【個性心測】開汽水罐手勢看性格




從小小一罐汽水的開罐蓋的手勢,揭開人的性格真面目!


A、向上對外拉開
B、向上對斜拉開
C、向下對斜拉開















您的選擇:A、向上對外拉開
不拘小節型:此人開朗豪爽,不拘小節。慷慨大方,不會斤斤計較。個性率直,如果觸怒了他,發完火就算了,不會記仇。不怕陌生,最愛結交新朋友,社交場合任何話題都能插嘴,立即可以和別人混熟。相識滿天下,應酬朋友分身乏術,如果有人約他聚會,請預先排隊。



您的選擇:B、向上對斜拉開
自尊心強勁型:此人好勝不服輸,喜歡鑽牛角尖。為求達成一己心願,不惜一切,不到成功不死心。不易接納他人意見,給他勸告,只是浪費口水。他自尊心強,最怕被人看低。渴望得到別人讚美和尊重。千萬不要取笑他,否則後果自負。他愛受讚美,說幾句奉承討好的話,就可取悅他。


您的選擇:C、向下對斜拉開
感情豐富型:此人感情豐富,觸角敏銳,善解人意,能很敏感地看透別人感受。對朋友細心體貼。他有神經質傾向,偶然會情緒化。當得不到別人贊同,就會很不開心發脾氣。往往不夠勇敢和獨立,依賴性強。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