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30日

【個性心測】你和好友前世是什麼關係


By Kestutis Kasparavicius

陪著你吃喝玩樂,也陪著你一起度過失戀、傷心……擁有幾個至交好友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那麼,想不想知道你們前世究竟有何緣分,彼此間又是什麼關係呢…


  一想起Ta就會讓你聯想到以下哪種動物?


  A、海豚
  B、​​老虎
  C、仙鶴
  D、青蛙














  
A、海豚:你們是仇敵
因為你殺了Ta最愛的人,常因躲Ta不及而相遇,仇人相見分外眼紅,Ta看見你就像餓狼遇到小豬,恨不得把你一口吞下。

  
B、​​老虎:你們是君臣
名義上你是高高在上的皇帝或女王,而Ta是臣子。實際上你只是一個傀儡,大權完全掌握在Ta的手中。

  
C、仙鶴:你們是師生
你是學生,Ta是先生。Ta的想法很怪異,常常對你提出一些刁鑽古怪的問題,你見到Ta就像見到“鬼”一樣。

  
D、青蛙:你們是情人
Ta是你的小妾,Ta鍾情於你,有被虐傾向,你可以把Ta玩於股掌之中,Ta還是像哈巴狗一樣跟著你。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