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1日

【個性心測】顏色透視你疾病


Serge Bloch
你最近常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選擇一下,可以透露出你身體的疾病隱患哦!


1.橘紅色或白色
2.紅色
3.綠色
4.藍色
5.黑色或紫色
6.棕色、咖啡色、棕黃色
7.黃色

















1.橘紅色或白色

橘紅色、白色這類顏色,玩玩說明臟腑器官、體質等屬寒涼性的。即脾胃寒涼,手腳容易冰涼,末梢循環不好,怕冷。血壓血糖白血球低等。往往也容易頭部 ,大腸,骨胳,大關節、口腔,牙齒,氣管,肺或者皮膚等機能不太好或有疾患。




2.紅色

紅色,說明體內、臟器有內熱、充血性炎症。具體要對應看衣服與什麼搭配了。或人的性格比較熱情,但容易煩躁。從體質的總體上來講,其內裡的器官功能還是較虛弱的(離中虛)。離卦從全面整體上看,表示眼睛。內障表示心臟、小腸等。



3.綠色

綠色衣服的人性格比較急躁,比較辛苦,東奔西跑的呆不住。不安定,肝火旺。不冷靜。肝又主痛。具體看與其他什麼搭配,與艮卦搭配為胃痛。與坎卦為腰痛,關節痛。頸椎或後肩背痛等。



4.藍色

喜歡藍色衣服的人,比較愛乾淨,有時干淨的有點讓人受不了。中醫往往稱之為「潔癖」。也說明此人做事比較細心、仔細認真、屬於敏感型的人。平時性情比較直爽,但是一到節骨眼兒上,就會沒主意。



5.黑色或紫色

黑色或者紫色衣服,對應的是坎卦。坎為水,冰,雪。在人為腎、主腰、主骨。因此可見腎功能不好,腰腿痠軟無力、體質寒涼,水分或血液、體液循環不好,手腳容易冰涼,容易水腫,腰痛,下肢關節疼等。



6.棕色、咖啡色、棕黃色

棕色、咖啡色、棕黃色之類顏色衣服,對應的是艮卦。看到此類顏色的衣服,就知道,不是鼻子有毛病就是手,腳,手指,腳趾或背部有疾患。絕大多數慣用棕色的人胃都有病。且人的脾氣比較倔一些。自我感覺良好。主觀意識強。



7.黃色

如果是黃色衣服,對應的是坤卦所反應的事物。看到黃色衣物,就知此人環境比較順利,體質較虛弱,濕氣重,人較懶散。(坤主老陰,說明生命活力差)。脾主濕,濕氣重,中氣虛。坤卦沒有陽爻,坤主空、空虛,柔弱,所以,給人的感覺沒氣力。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