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28日

【愛情心測】測你的戀愛盲點有多瞎


by yuki koinuma

引用:完全星座誌 NO : 55
你不小心迷路走進一座森林,慌張找路時,突然距離你不遠處的草叢有些風吹草動,似乎有什麼要衝出來,你覺得會是什麼呢?


A一隻可愛又溫馴的小鹿,似乎找不到媽媽
B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還向你說:「你走錯地方了,怎麼會來到童話林?」
C一隻兇猛的老虎,正虎視眈眈盯著你看
D一個當地土人,看到你還嚇得倒退了好幾步






















選A:眼盲指數90% ★★★★★
瞎就瞎在被聽覺矇蔽
可愛又溫馴的小鹿象徵單純的初心,單純很好沒錯,只是若被利用就完全是被人牽著鼻子走了,你太容易付出真情,尤其只要情人舌燦蓮花,你便全然無法招架。就算你覺得那裡怪怪的,只要情人有辦法用言語拗回來,你照樣拋開疑問,全心全意地相信他。


選B:眼盲指數60% ★★
瞎就瞎在被友情推薦矇蔽
你覺得是小矮人衝出來,重點是小矮人還向你提問,這都象徵了你是座落在友情盲點取向。你深信好友的推薦,就算情人不是你的菜,你也認為或許該拋開自己的成見,多聽別人的意見,說不定能得到好姻緣,但有時候朋友的推薦未必就是速配唷!想想生日收到禮物時,是不是大都時候朋友的禮物都讓你冒冷汗。


選C:眼盲指數80% ★★★★
瞎就瞎在被視覺矇蔽
老虎有著美麗的皮毛花紋,如果不小心還有可能被牠給吃了。表示你是視覺取向,你從一個人的外在取得訊息,包括他的地位、品味、生活態度,這多少表示你也極度在乎自己的外表。社會新聞常常出現被出手闊綽的男子騙財騙色的就是你們這種人了,睜大眼睛看看,才最實際。


選D:眼盲指數70% ★★★
瞎就瞎在被好的開始矇蔽
電視上常演出這樣的劇情,明明情人以經背叛他了,他卻執著在當初兩人擁有的美好時間,而願意再給對方一次機會。你覺得這樣聰明嗎?每一段戀情在萌芽時,肯定都是酸酸甜甜、期待萬分的,不過時間是往前走的,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不必執著,你也不能總活在過去的美好回憶,正視現實才有改變的勇氣。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