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5日

【個性心測】你對什麼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



Laura Di Francesco
每個人對某些事情的耐性有時候真的會不夠,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出你對甚麼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當你準備對與初戀對像第一次接吻,你覺得選擇在哪個地方會最棒?


A、海灘
B、車上
C、家中
D、路上






















A、海灘
你在【工作上】只有三分鐘熱度:這類型的人覺得工作是他夢想成真的地方,是夢的實現,如果工作非常單調無聊或者是氣氛很悶的話,他可能會勉強自己三分鐘去融入這個狀況,可是當三分鐘一過還是這麼的無聊,會寧願不做。


B、車上
你在【戒除壞習慣時】只有三分鐘熱度:這類型的人很寵愛自己,覺得自己不能夠受委屈,而且認為有些壞習慣其實會蠻浪漫的,他認為偶爾為之其實還蠻好的。


C、家中
你在【談戀愛及追求異性時】只有三分鐘熱度:這類型的人喜歡被愛的感覺,而且很有正義感,本來對對方非常熱情,可是聽到對方另有追求者就算了。


D、路上
你在【追求各種流行事物時】只有三分鐘熱度:這類型的人很喜歡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他認為流行事物是值得追求的,不過流行事物實在是變化萬千,沒有辦法堅持下去,因為下一個流行事物馬上就要來臨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