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7日

【愛情心測】你喜歡哪種氣質美女?(男測)



在一個朋友的party上,美女如雲,讓你大飽眼福。美女們細心裝扮,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道道靚麗的風景,可是哪一個才是你心中的氣質美女呢?


A吊帶衫美眉
B緊身衣美眉
C牛仔裝美眉
D及腳長裙美眉
E過膝中裙美眉
























選A,你心中的氣質美女是雞冠花型的女子。
看來你是一個比較喜歡真誠的男孩子,因為雞冠花型的女子,待人坦誠,爽快率直,富有正義感。喜歡這樣的女孩子,真誠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她的坦誠需要你真誠的付出來相得益彰。


選B,你心中的氣質的美女是玫瑰花型的女子。
內向的你,需要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子來點綴和充實你的生活,因為玫瑰花型的女孩子,是一個典型的樂天派。她能在生活的小事中發現亮點,與快樂相伴,她的聰明伶俐足以為她所想要的快樂開闢一條陽光大道。


 選C,你心中的氣質美女是夜來香型的女子。
大膽前衛,喜歡刺激的你希望找一個志同道合的女孩子吧?那夜來香型的女孩就是你的目標啦。因為她們和你一樣,喜歡新事物,敢于接受和挑戰新事物。但是她好像有點執拗,需要你給她多一點耐心。


選D,你心中的氣質的美女是百合花型的女子。
百合花型的女孩子,可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型。她們溫柔、體貼、含蓄,既然這麼喜歡,那你還愣著幹什麼?趕快先下手為強吧。


選E,你心中的氣質的美女是薰衣草型的女子。
你是一個內斂的男孩,你期待著有個女孩,能夠讀懂你的內心。薰衣草型的女孩可以做到這一點。她們善解人意,觀察細心,能夠洞察他人的想法,並予以伴侶積極的幫助。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