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9日

【愛情心測】捍衛愛情!最近「抓猴」成功率高嗎?



作者:亞提米斯
感情當中難免會有一些小小的波折,面對到另一半「可能」偷吃的情形,許多人一定也想瞭解一下是否跟自己猜想的相同,或許這只是誤會一場,但也可能是抓到了鐵一般的證據,無論如何,這都是一件既想知道事實又害怕受傷害的事,到底最近的你如果因為懷疑情人不忠而想要「抓猴」的成功率有多高呢?一起來做個測驗看看吧!


題目:你買了一台私人飛機,你會將飛機命名為以下哪個名字?


A.霸業號
B.遨翔號
C.旭日號
D.星光號
E.鳳凰號



















A:抓猴成功率:80%
基本上你抓到對方偷吃的鐵證並不難,然而對你而言這自然是很傷的事,其實你的心裡頭早就已經有了個底,另一半的偷吃和在外面搞七捻三的行為本來就都在你的法眼之中,只是你總是睜隻眼閉隻眼不想要去看罷了。

但抓到對方偷吃的鐵證也不見得會導致分手,你的另一半還是滿愛你的,還是會很努力的想要補償你也並不想要終止與你的關係,你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要求另一半有更多忠誠,還得要拿出真心來好好的維繫這段感情才是。


B:抓猴成功率:40%
其實你不太容易抓到另一半偷吃的證據,主要的原因還是你的抓猴技術真的還需要有多加強的地方,你一個人太過人單勢孤,加上你的腦袋真的不如另一半來得更加靈光,這也使得你總是容易撲空或是反而被另一半惡人先告狀指責你的信任度不夠。

你需要的是一個朋友或是多幾個有經驗的朋友給你一些建議,原則上你只是沒有抓到一些技術重點,朋友們會給你一些還不錯的建議和想法,加上一些聰明的小撇步,讓你比較容易抓到另一半確切偷吃的證據或蛛絲馬跡。


C:抓猴成功率:60%
最近的你想要抓到另一半偷吃的證據並不難,不過你的另一半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想了不少方法或是請了不少朋友幫忙去掩蓋證據,讓你就像名偵探柯南一樣的需要去一一突破許多欲蓋彌彰的部份,也花了你不少力氣。

只能說你的另一半對你也還算是滿在乎,才會設下這麼多的防線,雖然你還是能一一破解,但對你而言實在也是非常心痛的事,因為跟另一半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乖巧或忠貞的形象感差太多,使得就算抓到證據也讓你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D:抓猴成功率:20%
基本上你最近不太容易抓到什麼另一半對不起你的證據,因為你的另一半還算是滿中規中矩,雖然說你還是有滿多的疑慮,但是你的另一半大概也察覺到了你的懷疑和不放心,因此變得很乖,也讓你根本沒有下手追蹤的機會。

這其實也是還滿好的事,代表你的另一半是還滿重視你的,雖然還是會讓你感覺到一些不安感,但還是建議你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先享受一下另一半對你的好,至少等另一半放下戒心,你也才能夠抓到什麼蛛絲馬跡。


E:抓猴成功率:0%
最近的你還是不要亂想比較好,你的另一半其實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但你總是很容易被旁人所煽動,會有非常多的懷疑心,不過你也抓不到什麼證據,這樣的懷疑動作基本上最後也會讓你安心,因為你會發現你的另一半是很愛你的。

你也是非常在意另一半是不是很愛你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懷疑和害怕,有時候這種不安還是得要拿出來跟你的另一半好好的溝通,你的另一半是非常愛你的,也會想辦法幫你解決這些不安感,讓你擁有更多的甜蜜!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