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27日

【愛情心測】戀愛高手,你是那一派?


countryliving.com
經常參加各種聚會,如果其中有情投意合的異性,聚會將會非常愉快。
但是也不乏無聊的聚會,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找什麼藉口離開呢?


A. 對不起,我家有門禁
B. 好無聊,我先回去了
C. 我身體有些不舒服
D. 哦,差點忘了,我還要趕赴另一個約會





















A. 對不起,我家有門禁
變色龍型
你的優點是能夠靈活地改變自身的形象。你善於察言觀色,輕易地把自己變為對方喜歡的女(男)性。但是,交往深入以後,他也許會因你”原來你是那樣的女(男)人”而失望,所以切忌極端地改變自己。


B. 好無聊,我先回去了
無招勝有招型
你無須使用什麼招數,只需堂堂正正地參與競爭就可以獲得愛情。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直線出擊往往容易失敗。當然肯定有喜歡你這種率直個性的男(女)生。


C. 我身體有些不舒服
古典型
似乎含蓄古典的戀愛術更加適合你,比如說與對方眉目傳情什麼的。你比較害羞,明明喜歡對方,卻礙於面子難與對方主動搭訕,有大男(女)人情結的男(女)生會覺得你很可愛,於是不由自主想保護你。不過因為你的羞怯,也很可能會讓情緣從你手指縫裏溜走哦。


D. 哦,差點忘了,我還要趕赴另一個約會
見招拆招型對於你而言,深諳戀愛需要技巧的道理。你可能會暗示對方”雖然我也喜歡你,但另外有一個人也讓我動心”,以此誘發對方的嫉妒心理。即便對方並非100%對你著迷,他也會因此而萌生競爭意識。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