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25日

【個性心測】你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referenceforww2.tumblr.com
Q: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發現路上掉了一個綁著鍛帶的東西。你認為裡面裝些什麼?


A.行動電話
B.帽子
C.生日蛋糕
D.手提電腦
























A行動電話
行動電話是取得聯絡的一種手段,你希望能夠隨時跟周遭的人保持聯繫。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朋友跟友情,也就是人際關係。


B帽子
帽子是用來裝飾自己的,會注意到流行的趨勢當然是因為戀愛的緣故。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愛情與情人。你是屬於為戀愛而活的類型。


C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是要切開來分給大家食用的,也就是家族的象徵。家族對你而言非常重要,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但還是要有點獨立心喔!


D手提電腦
有了電腦就可以玩喜歡的遊戲了,這表示你喜歡面對著機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自己。你有以自我為中心判斷的傾向,注意不要太任性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