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6日

【個性心測】先吃什麼菜看健康潛在問題


Laura Di Francesco
「民以食為天」,飲食健康當然是十分重要的組成部分。如今不再只是追求吃飽,更多的是注重吃的質量。這個小測試將告訴你,健康方面潛在的問題是哪些喲!去朋友家吃飯,餐桌上有很多菜餚,通常情況下,你最先動筷子的是哪一類菜呢?


A、涼菜、菌類
B、海鮮類、魚類
C、雞鴨類
D、豬肉、牛肉、羊肉類
E、燉湯類





















A、涼菜、菌類
你的健康算是不錯的,你應該是個很怕發胖的人,所以就算在山珍海味面前也會適可而止地控制自己啦!但你比較貪「涼」,在冰淇淋或冷飲面前不大忌口,一旦腸胃長期遭受冷飲的刺激,很容易誘發胃病哦!勸你多控制一下吧!


B、海鮮類、魚類
喜歡吃海鮮類和魚類的人通常是屬於比較聰明的人,而且,你還是那種人人都羨慕的,長不胖的美食家呢!生活中的你也很注重營養,茶餘飯後也會參加一些體育鍛煉,這樣的你真是有好身體和好口福的雙料冠軍喲!


C、雞鴨類
多才多藝的你是個隊生活充滿激情的人,喜歡吃,喜歡玩,所以練就了一副好胃口、一副好身材。此外,對雞鴨類有偏好的你情感細胞也比較發達啦!


D、豬肉、牛肉、羊肉類
喜歡吃豬肉、牛肉、羊肉類的人屬於運動細胞較強勁的類型,此外,喜歡動腦子的人大多也有這些嗜好,這類的人在飲食搭配上可要注意啦!長期攝入高熱量的肉類又不大動的話就很容易累積脂肪喲!不妨用豆製品來調劑一下嗜肉的脾胃,這樣有助於你健康長壽哦!


E、燉湯類
喜歡享用湯水的人是最會滿足自己營養需要的人。可能你在飲食上比較挑剔,所以,你比較容易缺乏某些營養成分,好在你缺的東西都能從香濃的湯品中補回來。此外,開朗健談的人氣王、微微顯胖的開心果大多也是湯品的追隨者喲!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