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24日

【個性心測】坐纜車看你的性格


referenceforww2.tumblr.com
文:明日工作室
一對情侶正乘坐貓空纜車玩。當纜車走到中途高空,女的好像突然大聲向男方說話。你認為她向他說什麼?


A. 我們等會兒在那家餐廳吃飯吧
B. 哇!你看,那風景多美!
C. 呀!我好怕,快救我。。
D. 糟了,速度怎麼慢下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E. 我肚子好餓,還是先來吃點什麼。





















A. 我們等會兒在那家餐廳吃飯吧
你是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人,對生活、事業都有旺盛的企圖心,且不想依賴他人,擁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因為你做到了嚴於律己的態度,雖然不見得會寬以待人,但你的專業能力與素養絕對能搏得周圍的信賴。


B. 哇!你看,那風景多美!
表現上你看起來像我行我素的人,其實你深諳中庸之道,能配合群體做到緩急得當,又能慢慢在當中展現自己的真正實力,屬於慢工出細活型,表面上雖不善於交際,但大家都還是能慢慢成為你的朋友。


C. 呀!我好怕,快救我。。
你其實是有些特立獨行、缺乏恆心與堅持,常因小挫折或不如意就半途而廢的人。對於生活、感情、交友都採不必勉強的態度,可能一有阻礙你就自己打退堂鼓,退到人群之外。Play巫師建議你選擇志同道合的夥伴互助合作,可以發揮潛力達成目標。


D. 糟了,速度怎麼慢下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雖有企圖心,總是舉棋不定、躊躇不前的人。考慮多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好處當然是事先多預防總是好,但你又太過了,致使自陷迷津,無法發揮自己才能。Play巫師建議該鼓起勇氣,身體力行,才能把路子打開。


E. 我肚子好餓,還是先來吃點什麼。
任性善變的人,你常因一時興起或衝動而改變方向,常以自己的情緒為處事準則。所以有熱情興致時,凡事都表現得可圈可點、有聲有色,沒興趣時,就草草了事,交代得過去就好。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