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9日

【個性心測】總是看走眼!妳會識人不清嗎?




是不是常常把別人當作是知心好友,先對他們掏心掏肺,到頭來才發現別人並沒有領情。該如何了解自己的潛意識個性,在最短的時間內看清這個人,別等付出太多,撞的滿頭包之後,才發現自己識人不清的事實。


題目:跟隨妳的直覺,依照妳的第一印象,選一張妳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的妳:識人不清指數40% 
基本上妳是極度理性的人,識人不清的狀態,應該不太會在妳身上發生。多數時間妳也不輕易的流露真實的感情,所以眼見為憑的信念,反而造成妳看人的眼光會不準。請稍微思考一下,或許妳看到的是一個事實,但不一定是真相啊!可別只是一昧的相信自己現在看到的一切,有時候去探究一下背後的情感糾葛,再對一個人下定論吧!


◎選B的妳:識人不清指數20% 
說實在的,妳看人的眼光其實還滿準的喔!因為妳的觀察力超強,會在一些生活交談的小細節中,讓自己為對方的行為做出分析與歸類,不同的朋友有著不同的分類與重要性,知道要在什麼樣的場合中,用最適合的方式跟他們相處。維持大家良好的關係,這是妳的一大優點喔!未來一定可以為妳帶來更多更好的友誼喔!


◎選C的妳:識人不清指數60%
受到傷害後,老是輕易原諒別人的妳,當然也是識人不清囉!對別人都不會有懷疑的心,一直認為大家都是好人啊!不過,在現在生活工作的利害衝突很多,妳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成為了那個可憐的犧牲品喔!之前既然都有前車之鑑,那這次應該要更小心謹慎才是啊!總而言之,錯誤的原諒是對自己再次的傷害喔!


◎選D的妳:識人不清指數80% 
總覺得人性本善的妳,常常會識人不清啊!看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會不忍心對他伸出援手,幫忙久了,別人就覺得這是妳應該做的,到頭來辛勞都妳在承擔,成果卻是他在享受。總是到了最後才發現原來如此!只能提醒妳,下次在把對方當成好朋友之前,可要睜大眼睛看看,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值得妳對他如此付出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