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2日

【個性心測】下半年你幾月份賺錢最多



吃完一頓大餐後,眼前的水果,你最想先吃哪一種呢?


【A】 西瓜
【B】 蘋果
【C】 橙子
【D】 芒果
【E】 鳳梨




















【A】選“西瓜”的朋友,
今年的九月份是你賺錢的好月,特別是在投資方面上很容易讓你有許多錢滾錢的機會,只是這也是風險很高的月份,你還是得有見好就收的想法,否則如果你太過貪心,很容易讓你賺來的錢因此而大打折扣呢!  下半年為你招來好財運的小秘訣如下:準備一個綠色的花瓶,並且放進水耕的常春藤三株,在09月12日的雙魚座滿月當晚,放在臥室的東南方,這樣會為你帶來更多賺錢的好機會,也讓你的財運更強喔!


【B】選“蘋果”的朋友,
今年的十月份是你賺錢的好月份,特別是從事跟銷售業有關係、領紅利獎金的從業朋友們,在這個月份可是要多多的努力,生意很不錯,如果你能夠更熱情一點的話,銷售方面的業績也會有正面的大成長,獎金也會增加不少呢!  下半年為你招來好財運的小秘訣如下:準備一隻藍色的玻璃小豬,並且放在黑色的碗裡頭,記得讓碗裡的水蓋過小豬一半的身體,在10月12日的牡羊座滿月當晚,放在臥室的東南方,這樣會為你增加更多的好財運!


【C】選“橙子”的朋友,
今年的十二月是你賺錢的旺季,特別是許多的投資在這個月份裡頭,有了讓你還滿滿意的一個成長,也算是等了很久才有這樣令你滿意的回收,建議你不妨讓現金落袋為安,正好讓自己的荷包滿滿過個好年吧!  下半年為你招來好財運的小秘訣如下:準備六顆小鋼珠,放在白色的碗裡頭,在12月10日的雙子座滿月當晚,放在臥室的西北方,會為你穩定並守護良好的金錢運,並且也為你招來新的一年更好的財運呢!


【D】選“芒果”的朋友,
今年的八月份是你應該要更努力用心賺錢的好月份,對你而言這個月份裡頭有很多的好事將會發生,不管是做投資或是自己賣東西,都會有非常良好的業績表現,吉星高照的機會當然得要全力抓住,趁這個月好好多撈一點錢吧!  下半年為你招來好財運的小秘訣如下:準備一碗沙子,還有八顆黃水晶,並且把黃水晶當成種子一樣“種”在沙子裡面,在8月14日的水瓶座滿月當晚,放在臥室的東南方,這樣會為你下半年帶來更多賺錢的好機會。


【E】選“鳳梨”的朋友,
一番桃季一番春,誰識當初氣象新,林下水邊尋活計,見山了了稱心情。下半年裡頭,十一月份是你賺錢的最好時機,只能說是風水輪流轉,一整個把好運都帶到了你的頭上,也讓你有機會一嚐“財源滾滾來”的機會,基本上在這個月做投資或是做生意、賣東西等各方面都會讓你賺錢賺到笑呵呵!  下半年為你招來好財運的小秘訣如下:準備一碗沙子,還有六顆小鋼珠,並且把小鋼珠當成種子一樣“種”在沙子裡面,在11月11日的金牛座滿月當晚,放在臥室的西北方,會為你帶來更多的賺錢好運氣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