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30日

【人性】寶寶臉型透露著怎樣的性格秘密



很多人都喜歡玩一些星座測試,其實這種測試可信可不信,就像是寶寶臉型透露的秘密一樣,很多父母還是偏向於相信這些,因為這也是眾人總結出的寶貴經驗。
寶寶臉型究竟透露著怎樣的秘密呢?


倒三角臉
這種臉型的輪廓是,額頭寬,臉形隨著往下巴的方向慢慢變窄,形成倒三角型的臉孔。
有這種臉形的孩子和他的身體有關,他們的身體多半也是細瘦、嬌小的體形。他們做事多半一絲不苟,有的孩子可能還會有潔癖。他們有很強的虛榮心,喜歡受人矚目,同時也很關心引人注目的事物;性情中有優柔寡斷的一面,還有細膩而浪漫的一面,大多數會帶有難以接近的氣質,​​因而使人感覺難以相處。


國字臉
這種臉形方正,寬大的下巴和發達的臉頰骨是這種臉形的主要特徵。
這種孩子對任何事物都表現出積極的態度,意志力堅強,即使碰到很大的困難也能很振作。他們性格外向,富有行動力,正義感強烈,不喜歡遷就,決不委屈自己,因此缺乏一定的通融性;對於已經決定的事情會堅持到底,異常執著,容易與人有衝突,不過很講義氣,有人相求可以鼎力相助。


細長型臉
臉形長,下巴呈四角型,而鼻子和口就顯得小,這種孩子對細微瑣事考慮得比較周到,對研究有一定的熱忱,擅長與人交流,如果有一技之長,那將是他最好的職業。對人謙恭、周到、有禮貌,乍看起來通情達理,其實很難表達清楚自己的心意,因此在與人交往時會造成些麻煩。


圓臉
大家常將擁有小圓臉兒的孩子叫“小胖墩兒”,他們模樣可愛。這種臉,肌肉厚實而渾圓,而這種孩子好相處,待人親切,與人交往的能力較強。這種臉型的孩子總是很樂觀,準確地說,他們看起來就是一副樂天派的樣子,這是都是拜圓臉所賜,再配上笑容,簡直什麼都打不垮他們的感覺。這類孩子對周圍環境感到安然愜意,所以永遠是和氣、有趣、可親的。
如果您的孩子是圓臉類型的,那麼在與他們交流時,最應該注意的就是要成為他們的忠實聽眾,因為樂觀的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憂鬱,樂於把所見所聞所想都向父母說。當然,並不是說圓臉型的孩子當中沒有憂鬱派,家長要根據自己孩子的實際情況來教育他們


瓜子型臉
這種臉型多見於女孩兒,是秀氣的代名詞,最著名的瓜子臉屬於《紅樓夢》中的林黛玉。擁有這種臉型的女孩子,通常具有猶豫的氣質,平時不太愛與別人說話,但和熟悉的人往往會打開心扉,如果父母可以用正確的方式培養與她們的感情,那麼她們也將與父母無話不談。如果父母從小就用苛刻的態度要求她們,那麼長大後,這類孩子也會變得十分苛刻,甚至刻薄。


此外,這種臉形的孩子有著很好的順應性,富有理性,是個理性主義者。
特別要強調的一點是,瓜子臉的孩子自尊心很強,如果被傷到自尊,不管程度輕重,他們都會倍受打擊,並且對傷害他們的人心存仇恨,所以這類孩子的家長要注意:無論怎么生氣,也不要說傷害孩子自尊心的話語。否則,孩子很傷心,後果很嚴重。


父母可以參照自己寶寶對照一下,看看寶寶長大以後的性格究竟是怎樣的呢,通過寶寶臉型看性格秘密,媽媽對寶寶又多了一步了解!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