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6日

【個性心測】最近有異性沒人性的指數有多高?


Paola De Gaudio
作者:亞提米斯
有些人平常還滿重視朋友的,問題是一但開始談了戀愛之後,就會把朋友和友情拋到九霄雲外,當朋友和情人同時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完全只會以情人為重,讓朋友很「切心」,卻也有些人不管哪時都把「兄弟」、「姐妹」擺中間、情人放旁邊,相當的有義氣,究竟最近的你會是有義氣還是有異性沒人性呢?一起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在遊樂場鬼屋打工扮鬼嚇人的你,想扮以下哪個鬼呢?


A.吸血鬼
B.僵屍王
C.無頭騎士
D.白骨精
E.百眼鬼





















A:有異性沒人性指數:0%
重視面子的性格,讓你還滿怕被朋友說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為了要自己的面子,也只好先以朋友義氣為先,當然,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你本來就比較重視朋友,但是你要小心,這樣子可是會讓你的感情路比較崎嶇一些。
還是該調整一下、不能夠總是以朋友為優先,這樣會讓你的情人覺得自己被冷落,就很容易因此跟你鬧脾氣或不愉快,還是要視事態的輕重來作決定,而不是一昧的以義氣或友情為先,愛情不用心顧可也是會出問題的喔!


B:有異性沒人性指數:60%
該說是過往的愛情有比較多的不順利,好不容易交往了新的情人,當然會是以這個難得的美好邂逅為第一、樣樣都是以情人為優先,你還滿怕這段感情會出問題,因此也就幾乎放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力氣在愛情生活上面。
這也滿容易讓你的朋友們覺得你不夠義氣,不過你似乎也不怎麼打算改變,還是希望能夠先把感情給穩住、讓整個狀況趨於穩定之後,再開始把一些注意力放回朋友社交方面上,目前暫時還是會以感情為最優先囉!


C:有異性沒人性指數:20%
你是還滿重視朋友的類型,倒不盡然是義氣掛帥,而是你還滿喜歡那種照顧朋友、幫助朋友、跟一群朋友們混在一起的感覺,也有點「人來瘋」個性的你,往往是朋友找你你就會跟著出門去聚會,滿多時候會讓情人覺得被冷落了。
恐怕你得要多放點時間和心力在你的情人身上,這樣你的情人才不會覺得自己很孤單,也比較不會讓你的情人對你產生太多的懷疑和疑心病、你也比較不會總是被情人抱怨「太重視朋友」,多留點時間給你的情人吧!


D:有異性沒人性指數:40%
你算是把情人和朋友都照顧得很好、也不太容易有只偏重哪一方的那種人,基本上你非常清楚事有輕重緩急,會把時間平均做一個分配,不會太過重視朋友、也不會總是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情人身上,不會有偏廢的情況產生。
你很明白朋友的重要性、也很明白情人是不可或缺的,就算真的要為一方而犧牲和另一方相處的時間,你也會把原因說得很清楚,不會讓朋友或情人覺得被冷落,該說你是個很懂得在朋友交往和情人相處間取得平衡的人。


E:有異性沒人性指數:80%
情人對你來說、目前就是最重要的,可說是一心一意都在情人身上的你,只要接到情人任何的消息或訊息就會馬上眉開眼笑、心情也跟著大好,如果情人有任何的需要,就算是動員你所有的人力物力關係,你也會盡全力做到好。
可是面對朋友你可就完全沒有這麼積極、甚至於還會裝死或推托,讓朋友們覺得你的落差也實在太大了一些,這也導致你成為「有異性沒人性」的代言人,在朋友的心目中你的形象可說是很糟糕,該幫朋友的時候你還是該兩肋插刀、不能只為了情人赴湯蹈火!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