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8日

【個性心測】妳嫁入豪門,會幸福嗎?(女生作答)


Leo Timmers
如果妳嫁入豪門,第一天妳會想做什麼?


A 啥都不想做。
B 打電話跟朋友炫耀。
C 刷卡大血拼。
D 捐錢給孤兒院。
E 找舊情人炫耀。





















A 嫁入豪門幸福指數50%。
妳這類型的人比較傳統,嫁入豪門之後,覺得自己的地位還不太安穩,為了要抓住老公,會想趕快生個兒子,這樣後半輩子會比較保險。


B 嫁入豪門幸福指數40%。
妳這類型的人心不定,嫁入豪門之後,會覺得生活無聊,沒什麼刺激,於是就拼命當慈善義工、找朋友喝下午茶,讓日子很忙碌。


C 嫁入豪門幸福指數35%。
妳這類型的人多愁善感,嫁入豪門之後,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所有疑心病都跑出來了,於是就開始懷疑老公會不會有外遇,開始胡思亂想。


D 嫁入豪門幸福指數20%。
妳這類型的人容易往壞處想,嫁入豪門之後,因為變成公眾人物,容易受到批評,而覺得很痛苦、後悔。


E 嫁入豪門幸福指數99%。
妳這類型的人少根筋,不會想很多,傻呼呼的,嫁入豪門之後,很會享受舒適、被人服侍的生活。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