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9日

【職場心測】對工作的現狀滿意度?




文:明日工作室
如果在一張白紙的中央畫有一個園圈,若要再加上一個圓圈你會怎麼畫?


A:在原先的園圈外畫個大圓圈的人
B:在原先的園圈內畫個小圓圈的人
C:兩個圓圈互相交錯的人
D:兩個相遠離的圓圈的人





















A:在原先的園圈外畫個大圓圈的人
對工作現狀你永遠沒有滿意的一天。你具有挑戰新事物的強烈慾望,是個自我擴張慾望很強的人。不論是工作內容或職場職銜,你都希望達到自己對現階段的期望,等達到這階段後,馬上又會繼續規劃下一階段的目標。


B:在原先的園圈內畫個小圓圈的人
一昧地回顧過去的輝煌歷史,就像白首宮女話當年一樣,對過去自己的成就沉溺,相形之下,現在的你自我封閉,不願面對現實。建議不如往外開拓新的視野才好。


C:兩個圓圈互相交錯的人
你是個慾求不滿的人,一直想打破現狀,可是總是不太得法,擬定的目標總是有些太好高騖遠,執行又眼高手低。建議你了解自己的能力限制,建立起自信心,相信能有美好的第一步。


D:兩個相遠離的圓圈的人
自覺是個非常寂寞的人,因為有才華的你有滿腔的熱血與理想,卻難以面對現實的社會環境,老闆、同事都無法理解你的深入想法。你對目前的工作感到有志難伸,希望你別太自棄,總是會找到適合你的大廟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