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31日

【愛情心測】睡覺看你的戀愛狀況


Nancy Brajer

你知道自己睡覺的樣子嗎?早上醒來時,你是甚麼樣的姿態呢?


A.抱著喜愛的抱枕或布巾
B.側睡
C.趴著睡
D.仰著睡大字型睡姿





















A:抱著喜愛的抱枕或布巾
像是還在子宮裡的胎兒一樣的姿勢。你對戀人要求的標準較高的樣子,要小心喔,因為若是標準較高,對方的單純的本性、真性情就看不見了,稍許降低的容許度是很重要的。


B:側睡
你很會撒嬌,也很擅於平衡戀愛與生活等相關的問題,處於非常OK的狀態呢!若要特別提醒的話,不論多好的戀愛技巧,若是過於濫用的話,也是件危險的事。


C:趴著睡
把頭趴在枕頭或抱枕沉睡的你,有感到呼吸困難嗎?好像需要用很大的力氣去呼吸呢!你正處於極度忍耐的生活中,無法對喜愛的人告白吧!趕快去與對方溝通看看吧,或許結果並不會像你想的那麼糟。


D:仰著睡(大字型睡姿)
最沒有防備心的睡姿,心是開明堅強的。可是,對戀人過於寬容導致看似不關心的狀態是好的嗎?怕的事也包含過於禮貌化、矯揉造作化的相處模式。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