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2日

【個性心測】愛情與事業, 你注重哪方?



愛情與事業, 該怎麼判斷誰重要, 而你又更看重哪一方? 如果連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那就讓星座屋告訴你, 趕快測試一下吧~


如果有一天你偷懶沒有上班, 睡醒後到客廳, 第一個吸引到你的是什麼? (女生們請叫男友進行測試)


a、計算機
b、一杯放在桌上的飲料
c、電視機遙控器
d、放在茶几面的剪刀





















a.計算機
你是個根本就不想談戀愛的人, 根本對情人沒有任何要求, 在你人生之中, 愛情只是你工作過後的精神寄託.


b.一杯放在桌上的飲料
即使你工作上有多大的成功感, 你都毫不在乎, 因為愛情就是你的一切, 沒有愛情, 你會感到“行不安、坐不樂”.


c.電視機遙控器
你感到工作厭煩, 你並不信任愛情, 在你的世界內, 就只有你自己存在.


d.放在茶几面的剪刀
無論工作或是愛情你都已經滿身傷痕, 對一切事情, 你開始以放任的態度對待.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