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9日

【個性心測】預測你在何種情況下會發怒


Jo brown
文/明日工作室
假設有個女孩和某人擦身而過,臉色突然變得很臭,你覺得原因會是什麼?


A.她打了招呼卻被漠視
B.擦肩而過時,她被對方叫醜女
C.這人拿著她送給別人的禮物
D.這人擁有她很想要的東西





















A:她打了招呼卻被漠視
在不被對方重視時,你會十分惱怒。特別是當你非常喜歡對方,對方卻無視你的存在時,你簡直是活火山爆發,怒氣不可遏抑。


B:擦肩而過時,她被對方叫醜女
你很清楚知道自己雖然不是美女帥哥或天才,但對自己的外表或能力是有一定程度信心的。當你的外表或能力被人批評,自尊心受創時,你最容易發怒發火,認為對方是挑剔或挑釁。


C:這人拿著她送給別人的禮物
面對這種情況,等於是被自己所信賴的人或好朋友所背叛。這時,你不但會發火還容易使你產生報復念頭呢!建議凡事不要看得太重啦,合則來不合則去的法則其實也適用於朋友啊!


D:這人擁有她很想要的東西
心裡羨慕、憧憬的事物被比你不屑或討厭的人所擁有著,或知道對方的成就比你還好的話,你會受不了而抓狂。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