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10月2日

【個性心測】你超愛鬧彆扭嗎?




你是個偵探,有一天你要去跟蹤某個人,搜集證據,你覺得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A 用相機拍下畫面
B 用錄音機錄下證據
C 易容打扮,不讓跟蹤被發現
D 混入他的FACEBOOK好友,獲取情報





















A 鬧彆扭指數:60%
你平常很理智,不過也常常太理直氣壯、直接指出朋友的錯誤,不給對方任何解釋的機會。記得,要給對方一個台階下,因為你還需要這個朋友。


B 鬧彆扭指數:40%
你對某個人心裡不爽,通常不會直接說出來,只會暗示對方。可是以後你又會因為其他小事,聯想到這件事,而大發脾氣,讓旁人感到莫名其妙,覺得你吃錯藥。


C 鬧彆扭指數:70%
你滿會記恨的,旁人一點點的錯誤,都被你記錄下來。你一鬧情緒,就把以前的舊帳都翻出來,讓人家覺得你歇斯底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D 鬧彆扭指數:80%
你的脾氣很直接,就算微不足道的小事,你也不吐不快。別人無所謂的態度,正是讓你爆發的主因。大部分的朋友會認為你有夠難搞,而遠離你。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