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10月4日

【個性心測】從墳墓測你的個性




你到異性家的時候,發覺他/她家的四周都是墳墓,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心裡覺得很害怕,並跟他說你要回家。
B 心裡覺得很害怕,但還是跟他進屋子。
C 這個房子一定很便宜。
D 他家裡一定有鬼。
E 住在這裡一定很刺激。





















A
任性是你最大的缺點,說話經常帶刺,儘管如此,你身邊的朋友還是能夠接受你,可是你卻依然我行我素,建議你試著去調適自己的心態,多為別人著想。


B
喜歡為人服務,臉上時時刻刻都帶著微笑,認識你的朋友都應該覺得很慶幸。你很容易相信別人,但有時候也會因為這樣,朋友對你不老實的時候,會讓你傷心欲絕。


C
你想關心別人,但又不擅長表達心中的熱誠,所以只好躲在陰暗的角落,等著別人來發掘,是個標準的被動者。


D
說話一直線是你的特色,你不會畏懼權力的威脅,具有領導的本能,有種不落人後的上進態度,也因為這樣,朋友不太敢接近你,怕被你取笑。


E
你開朗活潑、好動,更愛穿戴最流行的衣帽,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間,也因為這樣,常常跟家人處的不甚愉快,如果你是位女孩子,我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