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31日

【愛情心測】撲克牌占卜/萬人迷指數多高?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紅太陽老師


你事容易害羞的你對環境敏感、害怕被拒絕而反覆猶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物?還是樂觀、開朗、積極,標準的直腸子性格,總是衝勁十足。




由下列的撲克牌組合憑直覺選出一組! 
























◆選A的人:害羞;萬人迷指數65% 
容易害羞的你對環境敏感、害怕被拒絕而反覆猶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物。重視實際也不擅長交際。要學習將內在的熱情與勇敢堅決表露於外,先找個共同話題試著與自己身邊的「鄰居」,奠定良好的友誼,再慢慢認識其他人。
雖然有點孤獨,你的責任心會讓朋友感到很有安全感。不會甜言蜜語,會務實地幫忙打點一切,濃厚的同情心,罩著身邊有困難的朋友,適時給予安慰解決疑惑。庇蔭大家,凡事不用擔心,有你在就對了啦!叫人很有安全感也很窩心。真正的魅力,可是來自於對自己的自信心喔!只要能控制好依賴心,偶爾放手再結交不同屬性的朋友,就能展現更大的包容力。


◆選B的人:迷糊;萬人迷指數100% 
赤子熱忱的你,迷糊而容易親近,是不會跟什麼人有爭執的,展現如春風般的笑容,讓人感受你的溫柔隨和,不太愛動腦,屬於樂天派的傻大哥傻大姐型,真是天真活潑又浪漫,因此為自己招來好桃花喔!
太陽般熱情的你有著不計前嫌的氣度,和你在一起沒壓力,是朋友眼中最佳壓力「垃圾桶」,加上你的清道夫功能,常讓失意者破涕為笑。也是贏得好人緣的原因,因為迷糊笨笨的可愛,當然不會有敵人囉!你對於朋友沒什麼區分,奉行有交無類!是個搞笑高手,連不解風情的人都被你無厘頭的迷糊打敗,人氣冠軍寶座非你莫屬。


◆選C的人:熱情;萬人迷指數90% 
你是樂觀、開朗、積極,標準的直腸子性格,總是衝勁十足。不管愛情或事業,也能抓住重要時機大方的表露心意,主動爭取青睞,屬於敢愛敢恨型。掌聲是支持你持續執行的動力。勇於表現,熱情又活潑,讓四周的人也都感受到了你的活力。有你在的地方總是熱熱鬧鬧的,唱作俱佳的耍寶個性,可把歡樂帶給每個人,就是脾氣大些,是個「大聲公」。
你的浪漫表現常讓朋友驚奇,任何最新有趣的消息,你定是馬上與好友分享,會有新奇的花樣,對朋友來說,真是一個挖掘不盡的寶藏喔!嘴真是超甜的,像是喝了蜂蜜一般,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又是天生社交專家,友善、溫和加上好口才,朋友有難絕不會推辭,更是朋友眼中的超級和事老,「橋事情」的箇中高手。屬於高壓放電型的。太過主動會有「觸電」的危險,小心引來「公親變事主」的麻煩上身。獨特的看法,人緣一直都是很好的,很容易就會變成話題人物!


◆選D的人:緊繃;萬人迷指數60% 
你的邏輯分析能力有特強,膽大心細,拿心中的一把尺外加顯微鏡觀察週遭的一切人事物,並且適時做出有條理的評斷。熱心奉獻,樂於在自己的領域中默默耕耘,會吸引一樣勤奮工作朋友。注意力過於集中工作忘記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搞的自己和工作伙伴神經兮兮的。是該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享受多采多姿的人生喽!
只喜歡跟親密或認識的人在一起,所以不太在意自己人氣高低。雖是如此,你總給身邊的朋友適時的體貼,平常見你沒有什麼,可是在最緊急的時候,你的救援性很強,總會將事情圓滿的解決,化解危機,是最佳救援消防隊。只要對週遭事物標準放寬些,與人為善的態度,保證你廣結人緣。


◆選E的人:自信;萬人迷指數85% 
灑脫、率真自負的你不太會說甜言蜜語,話不多,卻務實地默默打點一切,讓生活過得妥妥當當,標準的實踐計劃者。你不會吝於幫助別人,只要有機會可以傳達人生理念時,當然不會放過的,在眾人前,會不經意流露出自信的風采和小驕傲,神采飛揚的氣度,很吸引同樣是自信滿滿的朋友或對手。一向是眾人的目光焦點。充滿正義感的保護著弱者,有問題請教你,絕對是傾囊相授。對於中意心儀的事,會毫不害羞直率的爭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唯我獨尊的氣勢會成為事情的致命傷,固執加上藏不住鋒芒,小心因判斷錯誤招怨。
雖然有點小霸道,因為你認真的安排,並將事情做好,「說到做到」是朋友眼中最好的品質保證,因此贏來掌聲。學學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撇步,更有助人氣的提升喔!


◆選F的人:神秘;萬人迷指數80% 
你天生擁有一種特殊的魅力,神秘的氣質,讓人喜歡和你在一起。利用飄渺祈求的眼神,將對方融化在你電眼中,暗暗為無聲勝有聲自豪,什麼都不必多說。你對事物洞悉能力強,敏感世故,並且重視美感、強調平衡,是個理智過多浪漫不足的酷哥酷妹。
天生敏銳常陷入深度思考,不自覺表現出嚴苛的自我防衛,溝通技巧稍差,常因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有差距,而懊腦不已,因此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需克服表達能力問題。對於你肯定的事,一定全力以赴去完成,而且堅貞不移,甚至為朋友犧牲也在所不辭,你總是會提供身邊的人意見,幫忙解決疑惑囉!同情心是很濃厚的,與到有困難的人適時給予安慰。厚實的肩膀是安全感製造機。讓冷靜理智自然自成一格,使魅力多一分亮麗。就是個天生的萬人迷!


◆選G的人:直率;萬人迷指數75% 
你的個性率真爽朗,睿智熱情中帶點傻勁,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所到之處會讓人溫暖愉快且無拘無束。朋友八方人馬五湖四海都有。像太陽般溫暖,熱情度超高,比較起來奉獻度略顯不足,說的比較多做的少。好動的你,對萬事萬物充滿好奇,是個別人眼中的點子王創意十足。不太容易停下腳步。粗心大意,愛好自由,太過慷慨的散發熱情,小心〝表錯情〞讓人誤會產生尷尬。含蓄對你來說有點困難,改善聒噪,你倒是一個不錯的開心果兼解語花!
表現出自己沈穩的一面,加上你的辦事才能,也會讓你受到不少人的重視哦! 講義氣,是吸引人喜歡接近你的原因之一,你是絕對的說到做到,只要是你說要幫忙的事,絕不會中途落跑,一定會全力的幫忙幫到底,送佛也要送上西天,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啦!


◆選H的人:悶燒;萬人迷指數70% 
外冷內熱型的你用酷樣來掩飾內心的熱情,熱度雖然不易被點燃,卻非常用心規劃,謹慎的散發個人魅力,屬於悶燒鍋型人物。內向的你面對人群不太容易發表意見,當你鎖定目標對象時,會積極構思如何製造機會,進一步接觸。
對於愛情、事業自我要求高,並且按部就班實行。若習慣穩定,你就會丟開冷漠的面具,擺脫孤獨的形象,開始散發你的熱情和可信賴的天性。你的配合性稍弱,過於嚴謹仔細,人氣稍嫌不足,常常被人冷落,在團體生活中,其實不管對錯,只要是站在朋友的這一邊,這種義氣,就會讓許多朋友感動。你多溫柔只有好朋友知道,試著和每一個人打打招呼,表現你活潑的一面,保證你會人見人愛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