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7日

【趣味心測】從用左腦還是右腦看你的個性特徵



首先,確認一下你主要是使用左腦還是右腦。


一、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看看你的雙手。
如左手拇指被押在右手拇指下的人--> 為左腦使用者。
如右手拇指被押在左手拇指下的人--> 為右腦使用者。


二、將你的雙手交叉環在胸前,看看你的雙手。
如右手臂壓住左手臂的人--> 為左腦使用者。
如左手臂壓住右手臂的人--> 為右腦使用者。


注意,在做上面動作的時候,不要猶豫,憑第一感覺,日常生活中是怎樣的習慣,就怎樣做,可能你用左腦多一些,也可能用右腦多一些,或是左右腦並用,無論是哪種情況,那潘教授就和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有趣的小測試,從一、二兩個測試來解析你會有的個性特徵(要按照一到二的順序看)。


右左人
屬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
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 雖然有時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但卻會後退一步來支持他人,生性穩重且貼心,能給人一份(凡事都會好好照顧)安全感。 不過一旦被拜 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拒絕他人,這可能也就是最大的缺點。 不管自己有多麼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真摯的情懷堪稱天下第一,如果你自己就是這個類型的人,或是身邊有這樣 的朋友,那一定要好好保持和珍惜。


右右人
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
生性勇往直前,一旦認定就是這個,就會馬上採取行動,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愛挑戰的右右人。 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衝動一族。 但另一方面也具有被抓住弱點時就很容易 被打動的脆弱一面。 基本上不願意聽他人的話,會選擇著聽談話的內容,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 不過也因這般充滿個性的緣故而備受眾人喜愛,往往人氣指數都會非常高。


左右人
喜歡照顧人的領導型
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也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這就是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 因生性冷靜,頗具氣概且責任感強烈,常會受到他人的愛慕,能自然聚集 人群並與之利落相處。 只不過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容易引起誤會,而且這個類型的人相當在意他人如何看待自己,總是保持警覺心,不願意相信他人。


左左人
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有這樣類型特徵的人,無論男女,都會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氣概的人,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理論性思考,會憑著大道理迅速戰勝他人,可說相當具有魅力,而且自尊心極高,正義感也比他人多上一倍。 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是很棘手的類型。 只不過因生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可能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因誤會而留下難以相處的不好印象。
潘教授和大家介紹以上觀點供大家參考, 真正的好風水,理應符合人個體的需求,風水理應以人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應結合命主本人之生辰八字與結合周圍環境的氣勢來佈置,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自己周邊的風水,命理結合風水,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