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31日

【多題心測】測驗十二天使壞心腸 (限女測)



你認為自己是心地善良的模範乖乖女嗎?
其實只要是人類就有缺點啦!每個人都有一點點壞心腸的,
這樣的惡形惡狀會讓人受不了,所以快來測驗一下,
揭曉你的邪噁心靈暗藏的秘密吧!

START

1.不開心時,會用猛吃來減少壓力嗎?
yes——2
no——3


2.喜歡貓,極度討厭狗嗎?
yes——4
no——10


3.交男朋友,有氣質是首要條件?
yes——5
no——4


4.吃東西口味比較重?
yes——6
no——8


5.喜歡可愛型的男生?
yes——11
no——7


6.比較喜歡以下哪種活動呢?
上網或看電視——A
看書或漫畫——B


7.屬於閒不下來的那種人嗎?
yes——C
no——D


8.很懶得動?
yes——E
no——F


9.出門喜歡作中性打扮?
yes——G
no——H


10.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想選哪種性別呢?
男性——9
女性——12


11.有不能告訴手帕交的重大秘密?
yes——I
no——J


12.認為談姐弟戀愛,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yes——K
no——L






















A.裝假壞天使
你有話啊都不直接說,明明意見粉多,但是你嘴上還是不會說出來,說隨便就好,可是別人想出的主意,你又會否定,給人假惺惺的感覺,別人很難猜透你真正的想法,表面溫柔好相處的你,其實內心想得很多,但想要又怕吃相難看,所以愛耍心機來掩飾真正的企圖。


B.玲瓏壞天使
你認為自己是個中立客觀的人,在別人的眼裡,你卻是個標準的牆頭草,兩面都想討好,不想得罪任何人,講白一點,就是根本沒有原則沒立場啦,你搖擺不定的態度,都是為了自己好,你還常不時故意製造出一些狀況,目的就是要來考驗別人對你的重視程度到底有多少。


C.暴躁壞天使
你總是自以為是,死要面子又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有以貌取人的毛病,看不起打扮寒酸的人,還愛當大姐頭,大家最好都把你放在手心上捧著,跪倒在你的低腰褲管下,你的脾氣也不是普通的大,一不開心就會耍大牌,擺臉色的功夫,讓別人看到你,就想要快點閃。


D.小心眼壞天使
你凡事都往壞處想,有夠小心眼,愛計較雞毛蒜皮的事情,猜疑心也粉重,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會幻想大家都對你不好,會欺負你。粉沒有安全感的你,很想要依賴別人,大小事都妄想別人幫助你料理OK,所以一旦賴上就死抱不放,被你依賴的人很苦命,粘到受不了。


E.自大壞天使
你總是以為自己見多識廣,其他人都比不上你,所以瞧不起他們。度量也很小,所以容不下別的想法,別人要是有不同的想法,就會被認為是在挑戰你的權威,表面裝沒事裝大方,心裡卻是暗自不爽,開始處心積慮要找機會給對方難看,報一箭之仇,你才會甘願。


F.情緒化壞天使
很在乎別人看法的你,聽到風吹草動就很敏感,因此情緒常常低落,這時你就會欺負比你弱或是和你比較熟的人,來發洩你的不快,不是變臉,就是對他們講話不客氣,害他們莫名其妙被拖下水,被你的情緒狂風掃到,至於凶巴巴的人你就是不敢惹他們,非常欺善怕惡。


G.挑剔壞天使
你很酷,不容許別人挑自己毛病,可是卻很愛用放大鏡去看別人,他人只要犯點小錯,被你看到,你就會像訓導主任一樣,不放過對方,罵個沒完,還要罵給所以人都知道,不給台階下,你也愛翻舊帳,小時候發生的事情,也可以翻出來唸唸念,不是普通可怕。


H.自私壞天使
你總是我行我素,自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又嫌別人笨,懶得對別人解釋,也不管團體的規定,更不管會不會妨礙到別人,想盡辦法就要滿足自己的需求,凡事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在乎別人的需求,對公眾的事情漠不關心,你還覺得本來就該這樣,讓人覺得你實在都自私。


I.大嘴巴壞天使
你是八卦壞天使,是活動的廣播電台,平常就會到處打聽八卦,哪個同學偷偷交了男朋友,誰又考試作弊,問你就知道,你還會傳播這些八卦,讓更多人知道,加油添醋更是你的看家本領,毒舌派的你尤其不會放過你不喜歡的人,還不忘記冷嘲熱諷,看對方的笑話。


J.冷酷壞天使
你是個冷血壞天使,沒什麼感情,同情心也少得可憐,是屬於冷血動物那種,看到賣口香糖或賣公益獎券的人,一塊錢都不願意付出,還會懷疑對方是在裝可憐,認為警察應該加強取締這些人,看到流浪狗、貓你也覺得粉厭惡,會擺出視而不見的態度。


K.急性子壞天使
你沒什麼耐性,沒弄清楚狀況就胡亂發脾氣,就算後來發現是自己不對,也還是嘴硬不認錯,愛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顧慮說出的話會傷害到別人,而且你也無所謂,欠缺責任感,事情草草沒做完,常一走了之,留給別人收尾,製造麻煩,實在不太負責任。

L.現實壞天使
你在感情上算得很清楚,被你喜歡上的人不錯,和你沒有厲害關係的人,你其實是懶得理會的,但如果對方還有點利用價值,有需要時會運用魅力去迷惑這些喜歡你的人,幫你做牛做馬,可你卻不是真心想要和他們來往,只是想犧牲別人,現實到特恐怖的地步嘍!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