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9日

【愛情心測】你對情人的忠誠度?



文:明日工作室
你認為紅色的相反是什麼顏色,要憑感覺馬上作答最正確喔!


A. 白色或黑色
B. 藍色或綠色
C. 黃色或橘色
D. 非上述的其他顏色





















A. 白色或黑色
愛情忠誠度80%。你呀!有如白紙般的「蠢」潔,個性單純、天真地像個孩子一樣。只要對方多說幾句「我愛你」,你就會死心塌地的相信他,不會有任何懷疑的意念,義無反顧地跟隨著愛人的腳步。但如果被人拋棄或是背叛,就會恨他一輩子,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喔!


B. 藍色或綠色
愛情忠誠度60%。你滿理性的喔!凡事都可以理智處理,是個會把朋友跟情人界線分得很清楚的人,屬於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人,相信自己所選擇,也會深愛自己的選擇,對自己的選擇百分之百有信心。


C. 黃色或橘色
愛情忠誠度50%。你的愛情程度只達托兒所階段,充滿作夢的不實際想法,太過於依賴對方,而且常常要對方給予承諾,此外,你的個性可能太過於神經質,常常會莫名其妙的打翻醋罈子,硬要對方說清楚講明白,容易使得對方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提出分手要求。要注意的是同樣的事情週而復始地出現,導致於自己礙於不安全感而怯於給愛情承諾。


D. 非上述的其他顏色
愛情忠誠度40%。忠誠度低並不是與「水性楊花」畫下等號,而是對於愛情的極度不確定感及不安全感,讓你對愛情的態度顯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在不知道要如何解決問題,或者是面臨選擇的時候,常常選擇離開而成了愛情的逃兵。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